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中国—东盟(广西)交通运输教育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邕举行

2021-01-18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2月22日,中国—东盟(广西)交通运输教育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交通运输教育培训中心)揭牌仪式暨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南宁举行。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胡华平、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文勇共同揭牌并作讲话。
        胡华平代表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对交通运输教育培训中心的正式揭牌表示祝贺,并指出,教育培训工作是我区交通运输行业队伍建设的先导性、基础性工程。全区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要做好交通运输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行业教育培训工作质量和水平。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规划。提高对教育培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加强教育培训工作的领导。二是优化教育培训资源,加强信息化建设。充实高水平师资队伍,丰富教育培训课程资源。三是积极开拓面向东盟国家的交通运输从业人员技术技能培训。
        李文勇指出,交通运输教育培训中心的揭牌是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荣誉和即将承担的重大使命,下一步,学院将严格按照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统一部署,统筹规划、紧密合作、务实创新,共同建设好交通运输教育培训中心,实现预期目标。
        会上,交通运输教育培训中心理事会成员听取并审议了《中国—东盟(广西)交通运输教育培训中心理事会程》(草案),经研究和讨论,一致鼓掌通过。
        长安大学、重庆交通大学、东南大学,广西公路学会、广西道路运输协会、广西航洋学会,各市交通运输局,厅直属二层单位,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交通投资集团等单位及厅机关相关处室有关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