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受邀参与“两会面对面:谋略贵州·精彩答卷”

2021-01-19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月17日,由省政协办公厅、贵州政协报、贵州省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2021年省“两会”电视专題节目《两会面对面:谋略贵州·精彩答卷》在贵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室进行节目录制,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李程和厅总规划师董亮受邀参与第二期主题为《基建提速“奔富路”》的节目录制。
       在录制现场,李程、董亮就观众朋友关心的“十三五”贵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的成就、贵州“交通+旅游”“交通+电商”“交通+特色产业等”扶贫新模式、交通运输系统脱贫攻坚工作以及“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等几个问题进行了解答。
       据悉,节目录制完成后,将在2021年1月省“两会”召开期间在贵州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晚间黄金时段播出。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