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1-25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月21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座谈会在贵阳召开。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邵勋,中国水利水电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许湘华,厅机关有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中国水利水电八局水电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三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邵勋对朱素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贵州交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水运发展取得突破性进展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通过战略合作,加强互信、实现优势资源整合,促进贵州交通建设与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朱素华介绍了中国水利水电八局在设计、施工、科研等方面业务开展情况,并表示将会以此次签署为起点,充分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积极推进协议的落实,进一步深化合作。
        会后,在参会人员见证下,许湘华、吴三线分别代表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交通领域开展全方位、全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加快水运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推动黔石出山等交通产业的开发,共同推动贵州交通高质量发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