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邱淮调研龙岩交通运输信息化工作

2021-03-02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进一步推进“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走深落实,2月26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邱淮率队到龙岩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行业信息化调研工作。
        邱淮副厅长实地走访了龙岩市交通局的交通应急处置中心、12328服务监督中心,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对龙岩交通运输系统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就“十四五”期间龙岩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紧跟新技术的发展趋势,确保信息化建设的先进性,不断提高建设质量,提升管理水平。
        二要加快现代信息技术的集成创新应用,努力实现信息技术与交通运输管理和服务的全面融合,为构建安全便捷、运行高效、绿色智能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 
        三要注重大数据等新型信息化手段应用,利用数据汇聚共享应用,打通业务间的数据壁垒,不断提升交通运输业务水平服务。
        四是构建“五位一体”信息化管理系统。结合当地实情加快交通运行监测调度中心建设路线探索,不断提升行业治理水平,为群众出行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