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广西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深入广西壮族自治区高速公路项目调研

2021-03-02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2月23日至25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林奇茂率广西高速公路 “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 建设专班(以下简称广西高速公路建设专班)第四调研组深入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都安至巴马段)等高速公路项目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春节后施工组织安排情况,并协调解决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林奇茂一行深入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都安至巴马段)、天峨(黔桂界)至北海高速公路(巴马至平果段)、巴马至田东高速公路项目施工一线,对项目一线建设者积极响应自治区“就地过年”号召,贯彻“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有关要求,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的奋斗精神表示肯定和感谢,并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项目建设有关单位和部门要按照自治区 “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部署,高质高效统筹好各方资源,加快推动春节后复产复工工作,抓紧旱季施工黄金时期;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梳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聚焦项目建设目标任务,攻坚克难,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抢抓一季度起好步、开好局的良好势头,积极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做好下一季度工作安排,不断掀起项目建设大干快上热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全区高速公路建设,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成立广西高速公路建设专班,通过每周统计掌握项目工作及相应资源投入情况,重点梳理对项目建设投资、通车影响大等问题,通过每月采取对项目进展缓慢、征地拆迁滞后、投资任务完成差的项目和单位进行通报约谈等措施,确保完成一季度333亿元的投资目标任务。截至2月22日,我区高速公路一季度完成投资173.6亿元,占一季度投资目标52%。
        项目参建单位、属地政府各相关部门及厅机关相关处室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