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让维修保养更高效,东风标致“上门取送车服务”在湖北地区展开试点

2021-03-05 来自:DoNews

        3月1日,东风标致正式推出“上门取送车服务”,以解决客户工作繁忙、没有时间送车维护的需求痛点。这也是东风标致继“五心守护”行动之后,再一次推出的以客户为中心行动,只为不负用户每一秒等待。东风标致将继深入贯彻“蓝色关爱”这一全球性行动,提升客户满意度,致力于打造更多便捷、优质的服务,予消费者更多全新体验。
        东风标致“上门取送车服务”于 3月1日- 3月31日在湖北区域展开试点,为所有东风标致狮友汇认证车主提供同城30公里内取送车服务,其中取、送车各10公里内免费提供服务。通过狮友汇服务号,指尖一点,客户线上预约即可便捷体验,轻松享受上门取送车服务。节省客户维保时间,为客户安全出行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保障。
        与此同时,东风标致将继续践行“五心守护”行动,落实全面超越国家“三包”标准的“7.1.5“——“7天可退换”、“新车1年保价”、“5年质保无忧”,以及“不满意,就免单“等系列服务承诺,以及适应当前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的8项承诺,其中包括:常规保养2小时内交车、24小时救援服务、质保期内,超过4天将提供代步车服务直至维修结束等等,全方位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