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3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3月18日,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省交通运输厅、省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宣读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就全院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砥砺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提升政治能力。
        二是要聚焦重点关键,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各党总支、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校,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共谱新篇章的磅礴力量。
        三是要注重成果转化,努力彰显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各党总支、各部门要坚持把这次学习教育当作推动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大机遇和强大动力,正确处理中心工作和学习教育的关系,真正用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用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守正创新,抓细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抓实每个任务,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努力营造人人学党史、人人悟党史的浓厚氛围,以对党、对师生、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建成全国一流交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各党组织、各部门要尽快成立机构、制定方案、进入状态、开展工作。各级党组织、书记和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在手上、抓出实效,牵头负责部门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尽其职、密切配合、一体推进,切实形成上下协同、齐抓共管的合力,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全心投入,自觉在学习教育中做到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落实更好,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真正把学习成效转换为工作实效。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