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青海省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省交通学院顺利举行

2021-03-30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3月24日,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工信厅主办,省交通学院、省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省人才交流中心、省中小企业平台承办的2021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春季招聘会在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戴明新、省教育厅副厅长梅岩、省人社厅副厅长晁学德出席招聘会,省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省人才交流中心、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发展局、省内各高校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开幕式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了参会领导和招聘会基本情况,企业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做表态发言,省教育厅副厅长梅岩致辞。随后,招聘企业与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帮他们进行就业指导。本次招聘会共有230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数超过8500个,岗位需求涵盖了我省高校开设的大部分专业。省内4家本科院校和8家高职院校报名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学生超过6000人。 
        本次招聘会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的具体要求,是落实我省“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是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行动,为毕业生和用人企业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下一步,主办方将从聚焦岗位开拓、聚焦政策落实、聚焦就业指导、聚焦精准帮扶、聚焦队伍建设五个方面进一步做实做好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