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与铜仁市人民政府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1-04-01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3月26日,省交通运输厅与铜仁市人民政府在贵阳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省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邵勋,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刘扬,铜仁市委副书记、市长皮贵怀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邵勋对铜仁市政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铜仁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支持、推动铜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是省交通运输厅义不容辞的责任,省交通运输厅将一如既往重视铜仁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双方一定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合力解决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网络货运发展以及智慧交通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同推动铜仁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皮贵怀对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给予铜仁市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继续强化与省交通运输厅的沟通协调,继续争取更多特殊支持,补齐铜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存在短板和薄弱环节。
        省交通运输厅有关单位(处室)负责同志、铜仁市政府相关单位(部门)参加座谈。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