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怀宁县开展汽修行业企业危废管理专项检查工作

2021-04-12 来自:潇湘晨报

       一是多方联动,明确责任。县生态环境分局、交通局联合开展全县汽修行业企业危废管理专项检查,针对汽修实际情况,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梳理检查清单,做到信息准、底数清、情况明,同时成立专班检查小组,压实责任、明确任务。
       二是拉网排查,不留死角。先后出动50余人(次),对涉及的5个乡镇共19家汽修企业进行全面检查,通过现场查看与查阅台账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对危险废物暂存设施管理、警示标识设立、危险废物登记管理台账、责任制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共发现相关生态环境问题29个。
       三是建立清单,整改到位。对排查中发现的危废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责令相关企业立即整改。整改中切实落实“三优两加强”工作,帮扶指导相关企业建立完善管理制度和污染防治措施,开展定期复查,确保问题按时按质整改到位。目前已完成问题整改23个,其余问题正在积极整改中。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