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银川市永宁开展汽修行业专项检查

2021-04-12 来自:银川生态环境局

        近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联合永宁县运管所开展汽修行业专项整治行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实现汽修行业健康、规范、可持续发展。
        整治行动中,由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联合永宁县运管工作人员所组成的汽修行业专项整治小组对我县100余家汽修企业(厂)进行专项检查,在检查相关台账等资料时,发现大多汽修企业(厂)危险废物相关协议未按照相关手续办理,危险废物台账不合理。此次专项整治开展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已开展前期摸底调查,并提出了相关的问题和建议,整治小组对此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如今汽车保养量越来越多,但汽修行业中对危险废物的管理依旧比较薄弱”。我县现共有汽修企业103家,在此次行动中采取分批次“拉网式”排查方式,重点检查废机油网上申报、固废收集、分类贮存、转移、处置、危废台账等8类突出环保问题,对发现的问题,采取“一店一策”方式督促店家整改。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