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汽修协一行赴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21-04-13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处

       2021年4月9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严波、副秘书长康学楠、技标委副主任委员王凯明、教育培训部主管赵军一行4人赴湖北省十堰市走访考察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期间,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营销及售后部门相关领导就举办全国商用车维修技能大赛及开展行业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会现场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市场与营销领域战略规划部部长赵金宿,售后服务部部长李连志等领导参加了座谈,双方就合作举办全国商用车维修技能竞赛及协同开展行业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相关事项上取得了共识。

协会领导参观东风商用车公司生产线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作为我国重卡制造领域的主力军,几十年来始终站在商用车领域的前沿,其品牌知名度在国内外享有很高声誉,产品遍及全国并出口海外。近年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东风商用车凭借其过硬的品质和不断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了市场覆盖面,同时在岗位培训和人才培养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就。

协会领导参观后合影留念
       此次走访考察得到了东风商用车营销及售后部门的热情接待,达到了预期目的。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