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德州赛区大赛启动

2021-06-10 来自:人民网

        6月9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德州赛区启动暨中职组汽车机电维修赛项开赛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玲、副市长董绍辉出席。
       大赛共设102个赛项,我市获得3项大赛的承办权,其中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获得汽车机电维修和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承办权,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承办权。这是历年来我市承办国家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项目最多的一年,也是我市第6次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将有来自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选手和指导教师到德州同台竞技。
        大赛于6月9日至27之间日举行。其中,汽车机电维修(中职组)比赛时间为6月9日至12日;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中职组)比赛时间为6月18日至21日;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高职组)比赛时间为6月25日至27日。
       据悉,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每年举办一届,已经发展成为全国各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计划单列市积极参与,专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最大、联合主办部门最全的国家级职业院校技能赛事。自参加大赛以来,我市共获得8个全国冠军、38个一等奖、48个二等奖、17个三等奖,连续13年获得一等奖。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