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来永督导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2021-06-15 来自:永城市人民政府网

        6月11日,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崔梅一行来我市督导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陶建格出席座谈会。
  陶建格在致辞中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从转变执法人员执法理念入手,由“管制”思维向“服务”思维转变,由突击性向长效化转变,寓监督、管理、执法于服务之中;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以清理不合理行政处罚规定和严禁乱罚款为着力点,切实维护交通运输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同时,高度重视治超工作,初步形成6个执法站点布局东西南北中的全域执法网,实现辖区内任意一点执法人员30分钟到达的快速反应能力,超限车辆的查扣和处理情况每日上传市治超监督微信平台,确保车辆查处透明、公正。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货运企业、驾驶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听取了情况汇报和发言后,崔梅对我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给予肯定,认为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同时,希望永城在前期深挖问题的基础上再具体、再细化,对照专项整治内容和重点列出问题清单、整治清单和清理重点,切实解决一批突出问题,确保专项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