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长航局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举行工作座谈

2021-06-15 来自:中国水运网

       6月11日,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以下简称长航局)局长、党委副书记付绪银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陆永泉在南京举行工作会谈,双方重点围绕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交通强国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实施,推进落实交通运输部党组对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合力推进长江江苏段航运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陆永泉表示,近年来长江航运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江苏既是参与者更是受益者。工作中,双方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并加强沟通交流,合作成果十分丰硕。下一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将按照交通运输部的要求,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实施、推进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与长航局共同统筹好、谋划好、合作好、协调好,在“十四五”期掀开合作共赢新篇章。
       付绪银对江苏省水运事业“十三五”以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对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对长江航运以及长航局系统在苏各单位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在推动全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特别是水运建设发展中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创造了很多优秀成果,形成了很多好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下一步,希望双方进一步突出协同,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加强深度研究与合作,共同抓好国家重大战略的落实,共同推动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付绪银就正在开展的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调研并听取意见建议。同时,双方还就共同关注的长江江苏段航道和港口基础建设、船舶安全监管、船舶与港口污染防治、优化运输结构、港口岸电建设与使用、充分发挥12.5米深水航道优势、推动内河电子航道图干支联网、推动沿江港口现代化建设、加快建成内河航运高质量发展体系等具体工作交换了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长航局党委委员、长江海事局局长阮瑞文,长江航道局局长曹江洪,江苏海事局局长朱汝明,长航局二级巡视员徐开金、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梅正荣出席会议。长航局、长江海事局、江苏海事局、长江航道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长航局在苏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