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机关举办2021年荣誉退休仪式

2021-06-23 来自: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为落实荣誉退休制度,增强退休干部荣誉感、仪式感和归属感,让老同志更安心、舒心、暖心。6月18日上午,厅机关举行 2021年荣誉退休仪式。会前,厅党组书记、厅长孟庆斌与3位荣退干部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并合影留念。
       会上共同回顾了荣退干部工作经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司家军为3位荣退干部颁发退休证、退休纪念册。3位退休老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分别回顾数十年来工作历程,分享了自己的成长阅历、工作经验、人生感悟,畅谈了对退休生活的美好规划,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优良作风。
       司家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荣退干部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和爱国爱党爱交通的精神。在祝福荣退干部的同时,希望荣退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通过各种平台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发挥“三个优势”和传帮带作用,继续为交通出谋划策,助力交通强省建设。
       司家军表示,厅党组将始终坚持把老干部工作作为重要工作内容,牢牢抓在手上,要求机关各处室坚持好荣退制度,落实好“两项待遇”,帮助解决老干部所急所盼,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服务好,让老同志满意,让厅党组放心。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