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福田戴姆勒自动挡重卡累销近8万辆国六新品下半年陆续投放

2021-07-30 来自:中国交通新闻网

        今年上半年,福田戴姆勒汽车累计销售欧曼自动挡重卡超过3万辆,销量同比增长114%,已接近2020年企业全年的重卡销量。”近日,在福田戴姆勒汽车系列新产品发布会现场,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福田戴姆勒汽车执行副总裁宋术山接受采访时表示,截至目前,欧曼自动挡重卡累计销量已近8万辆,推动全国自动挡重卡市场份额从2019年的0.67%上升到2020年的3%,并且这一指标还在不断上升,有力助推了运输装备的提档升级。
        福田戴姆勒汽车作为自动挡重卡在国内商用车市场普及的推广者及驱动者,自2019年以来,其自动挡重卡产品凭借更节油、更可靠、更舒适、更优TCO(全生命周期成本)的性能得到了众多重卡用户的青睐。
        “自动挡卡车操控舒适,稳定性好,出勤率高,开起来比之前的手动挡车轻巧多了。”欧曼自动挡重卡国内首批用户之一、来自江苏省扬州市的货车司机朱靖说。
        从行业呼吁到产品实际投入,近年来,我国自动挡重卡销量持续增长,但产品主要以牵引车、载货车等公路车型为主。工程类运输用户面对路况复杂、换挡频繁、工作强度大的现状,也渴望产品能够实现升级。
        “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我们推出了工程版自动挡超级重卡,采用新一代福田康明斯动力系统,搭配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更加先进的控制体系,使得换挡更精准、更平顺,产品能够轻松应对工程运输的各类复杂工况。”福田汽车集团品牌副总裁、福田戴姆勒品牌总监李健说。
        发布会上,福田欧曼MH5平台“行星”系列国六新品、福康A系列新一代欧曼专属动力产品、欧曼银河660马力产品均发布亮相。李健透露,今年下半年,欧曼国六自动挡工程车、专用车将全面投放,欧曼银河系列产品也将陆续投放市场。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