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甘州区交通运输局

2021-09-18 来自:中共甘州区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区委宣传部统一安排,9月17日,甘州区交通局邀请区委党校讲师举行专题宣讲报告会,区交通运输局、区总工会、区市场监管局、区发展改革局、区商务局、区税务局党员干部及职工代表等150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以“深入贯彻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助推甘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从不同层面深刻阐述了全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和辉煌成就。
       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意涵丰富,对准确理解和把握省、市、区委全会精神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省、市、区委全会精神为导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全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