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长三角地区一市三省交通运输部门分管负责人座谈会在徐州召开

2021-09-26 来自:无线徐州

       长三角地区一市三省交通运输部门分管负责人座谈会9月24日在徐州召开。会上,来自上海、浙江、安徽、江苏等地交通运输部门分管负责人和专家交流了今年以来长三角地区交通一体化发展工作进展情况,专题讨论了长三角地区交通一体化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
       长三角是全国经济最具活力、交通一体化水平最高的区域之一。近年来,我市围绕“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目标定位,着眼“确立高目标、争做新贡献、实现好开局”战略安排,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加快提升区城中心集聚辐射力,持续完善交通互联、产业开放、区域协调的发展格局,区域协同持续深化,交通互联持续加快,服务品质持续提升,开放要素持续集聚,为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我市将积极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加快补足交通短板,推动交通基础设施更高水平互联互通,实现运输服务更深层次协同发展。在交通规划、项目建设、创新发展、行业治理等方面与兄弟城市深化合作、达成共识,为长三角交通一体化发展贡献徐州力量。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