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与中国财科院达成战略合作

2021-10-09 来自:中国交通新闻网

       日前,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与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在科研课题研究、航运数据挖掘、人才培训培养、政策咨询与学术支持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合力推动财政政策对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支持保障研究工作,共促海事财务预算管理水平提升。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的原则,立足于服务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和海洋强国,以实行垂直管理的海事部门作为有特点的财政政策实施和研究样本,充分发挥海事部门在航运领域的专业优势,支持国家相关财政政策的研究制定;充分依托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国家高端智库的政策理论基础与学术引领作用,积极推动财政政策、预算改革在海事系统落实落细,助力海事财务数字化转型升级,全面提升和强化海事部门在交通运输行业和国家财政治理中的影响力。
       双方还交流研讨了海事系统推进深化财政改革情况和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数字财务专业优势及研究情况。部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德胜,二级巡视员曾晖,以及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尚希、副院长徐玉德出席签约仪式。曹德胜与刘尚希代表双方签约。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