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胶东五市联合执法,半天查处14起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

2021-10-09 来自:齐鲁晚报

       10月7日,青岛、烟台、潍坊、威海和日照五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再度联手,一上午查处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14起。
       按照省交通运输厅执法局统一部署,10月7日上午,青岛、烟台、潍坊、威海和日照五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胶东半岛一体化城市群跨区域联合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这也是今年胶东五市第五次同步开展执法检查行动。五市执法人员在高速公路出入口、机场、客运场站等交通枢纽和人流量密集区域,查处非法营运等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当天上午8时到11时,全市查处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14起,其中黑出租4部、黑客车1部、不合规网约车8部、巡游出租车违法1起。
       “十一”假期,青岛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出动执法人员1461人次,在交通枢纽、沿海一线、旅游景点和码头等重点区域,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错时执法检查,严厉打击非法营运黑车,出租汽车无故拒载、甩客、不打表乱收费,客运班车不按批准的配客站点停靠,客运包车未持有效的包车客运标志牌进行经营及非法流动加油车等违法违规行为。在火车站、长途汽车站,执法人员每天早4点半上岗,直至夜间末班列车的最后一位旅客离开,对站区内及出租车候车区域、长途班线客车上客点进行不间断执法检查;在啤酒街、台东商圈等客流密集地,执法人员根据客流规律,每天17:00至22:00开展重点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出租车违法违规行为;在高速公路,根据省高速公路易拥堵收费站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要求,加强执法联动,重点查处非法超限超载、恶意损毁公路设施等违法行为,加强重点地区巡查,保证权限内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在旅游码头,执法人员持续强化对海上旅游经营站点执法检查,紧盯营运船舶动态和重点区域,严查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海上营运秩序;在港区,执法人员开展港口源头治超执法检查。
       截至10月7日17时,整个假期执法部门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50起,查验健康码2.3万人次,对出租车消毒1.2万辆次,高速公路巡查7026公里、处理事案11件。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