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Matthias Arleth将成为马勒集团新任CEO兼管理董事会主席

2021-10-12 来自:马勒

        Matthias Arleth将成为马勒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兼管理董事会主席。这名53岁的汽车工程师来自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伟巴斯特,在该公司担任管理委员会副主席一职。Arleth先生将于2022年1月1日起接替2021年3月31日离任的Jörg Stratmann博士掌管马勒集团。Arleth先生在汽车行业多年,在整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企业均有任职经验。“Matthias Arleth不但是一位公认的着眼于未来的产品开发专家,也是一位长期致力于推动转型的能手。他的到来将帮助马勒集团更好地迎接未来。”马勒集团监事会主席Heinz K. Junker表示。
        在Junker教授看来,Arleth先生在大型整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企业中的过往履历以及此前工作岗位上在电动出行解决方案领域的开发经验,使他成为了执掌马勒集团的不二人选。“作为‘领路人’,Matthias Arleth将在推动马勒这家百年企业继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发挥关键的作用。”马勒监事会主席强调说。
        Matthias Arleth于1993年在德国乌尔姆应用科技大学获得车辆工程学位。毕业后他曾在多家公司任职,其中包括在大众集团西雅特品牌旗下担任开发工程师和项目经理;1997年,Arleth来到麦格纳旗下一家子公司出任执行董事,负责销售与研发;此后他在麦格纳国际集团内担任过不同管理岗位,最后一个岗位是麦格纳电动车系统部门的执行副总裁;2011年,Arleth加入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伟巴斯特集团,出任车顶系统事业部欧洲地区执行副总裁;2013年成为伟巴斯特汽车天窗公司管理委员会副主席;2015年进入伟巴斯特集团管理委员会,并于2017年成为该委员会副主席。作为集团首席运营官和首席技术官,他全面负责所有技术开发部门和生产工厂。不管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Matthias Arleth都推崇团队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工作之余,他喜欢跑步和帆船运动。
        Junker教授代表马勒集团管理董事会和监事会对在马勒集团长期担任首席财务官的Michael Frick表示感谢,他在Stratmann离任后,在其所负责的财务、IT及其他行政部门等本职工作之外又临时代理了首席执行官一职。:“Michael Frick的付出和贡献尤其值得称赞,特别是当我们行业正在经历着新冠疫情、供应短缺等一系列困难和风险的形势下。在过渡期内,Michael Frick率领马勒集团克服了种种困难,并让管理董事会内部的协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将来,他将作为管理董事会副主席与Matthias Arleth保持紧密合作。”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