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铜山区交通运输局与连徐高速支队开展执法交流

2021-10-20 来自:徐州交通

       为适应当前交通运输执法综合改革需要,迫切解决在交通执法过程中现存的执法难点与困境,10月14日上午,铜山区交通运输局至连徐高速支队四大队开展了一次执法业务交流会。双方就执法改革后交通的执法难点、焦点以及业务进行了交流、学习和探讨。
       会上,连徐高速支队四大队先对其执法工作业务内容、工作重点及工作特色进行了介绍,铜山局相关负责人说明了本次交流学习目的及当前该局在执法改革期间存在的难题。随后,与会人员围绕非现场执法的议题,对立案后置、证据获取、违法函告、违法抄告、审核程序、源头监管、关联处罚、路警联合等事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学习探讨交流。
       通过学习交流与经验分享,使该局对货运车辆超限运输的非现场处罚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新的思路,促进了该局执法人员业务能力的有效提升,为以后执法工作指明了工作努力方向,注入了新的经验支撑。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当前的执法改革现状、改革形势及运政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