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新入职人员誓师大会

2021-10-20 来自:大众网

        为激发交通“后备力量”的干事创业激情,增强干部队伍的生机与活力,提振干部队伍的精神气,同时帮助新入职职工快速调整心态,迅速转变角色,尽快投入各项工作中去,2021年10月15日下午,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新入职人员誓师大会。
       会上,5名新入职人员针对一个多月来轮岗情况谈体会、谈感悟,并进行逐一表态发言,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示了年轻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活力,以及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一致表示,要在桓台县交通运输局这个大有可为的平台上,尽洒青春热血,闪耀青春光芒,彰显青春担当。
       5名干部发言表态完毕,先后由局机关办公室、安全监督科、县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县交通运输建设服务中心对5名年轻干部的工作表现作出客观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5名科室负责人均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他们发扬优势,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不仅要“表态”好,更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表现”好。
        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宁乐乐要求新入职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端正态度,迅速转变心态。常怀重新出发的归零心态,铭记初心,信念坚定,讲勤劳,讲团结、讲奉献,快速实现思想、行动和角色的转变。要做到以勤治事,提升过硬本领。要学好业务知识,提高理论水平,要向老干部学习工作中的好方法、好经验、好作风,要学会快速适应高标准、快节奏、严管理的工作状态。要牢守廉政底线,常怀敬畏之心。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守法律红线、道德底线和廉政的高压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软肩膀挑不起硬担子”,无论是干事创业还是攻坚克难,不仅需要宽肩膀,也需要铁肩膀;不仅需要政治过硬,也需要本领高强。要强化有解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在实践锻炼中,摸索新办法,探索新思路,用思想“破冰”实现工作“突围”,切实把铿锵誓言化作进步的动力和源泉,为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青春力量。
       下一步,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注重以老带新,实施轮岗实践锻炼制度,科室长带动,加快融入角色,狠抓能力提升;加大考核力度,将年轻个人考核与科室考核挂钩,增强大局意识,提升个人能力;发挥示范引领,拓宽选拔渠道,实施岗位竞聘,“树标对标夺标”竞赛活动,全面激发干部队伍活力。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