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黄山市屯溪区交通运输局加强区域联动治理超限超载

2021-11-04 来自:黄山市交通运输局

       为进一步加强治理,着力解决跨区域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行为,巩固和扩大治超成果,共同推进两地区域联动治超工作深入开展,近日,屯溪区治超办、徽州区治超办在徽州区召开了两地相邻区治超联合治超联席会。根据这次联席会议要求,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在两地治超办的统一组织协调下,启动区域联动治超行动。
        会上,两区治超办工作人员集中商议了《协议》。参会的两区治超办、市交通综合执法五大队、二大队、徽州区公安交警分别交流了各自治超工作的开展情况,共同商讨了治超工作的难点和重点,互相学习了对方在开展治超工作中好的做法,并在徽州区多个路段联合开展了路面整治行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