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云南交通技师学院毕业生获评“德国大众全球最佳学徒”

2021-11-29 来自:中国交通新闻网

       近日,云南交通技师学院2016级轿车维修高级工41班毕业生马小林经过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大众公司的层层推荐、选拔及现场答辩,被评选为“德国大众全球最佳学徒”,并接受线上表彰。
       马小林自2019年进入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后勤奋刻苦、尽职尽责,主动参与企业风窗涂胶机、气动铆钉等项目的改善工作,为公司节省了约18.7万元。他以严谨的工匠精神和扎实的基础知识受到了同事、领导的一致好评。“获得的荣誉离不开学校和企业的栽培,今后我将牢记母校‘修身致远、技能卓越’的校训,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马小林说。
       据悉,最佳学徒奖是大众汽车集团内部设置的奖项,旨在表彰大众集团全球各地优秀学徒优异的工作表现和专业能力。2017年,学校与上汽大众有限公司共建了全国首个汽车生产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截至目前,学校已为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输送了600多名车身焊接、汽车涂装、设备维修、汽车总装等岗位的技术技能人才。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