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凉山州交通运输局与普格县举行工作座谈会

2021-12-14 来自:凉山州交通局

       12日,凉山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周大海与普格县委书记苏正清,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理县长刘环宇一行在局举行工作座谈,共商加快交通运输发展事宜。
       苏正清代表普格县委、县政府感谢州交通运输局对普格县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指出,近年来,普格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交通运输工作决策部署,紧盯项目促发展,推动全县交通运输事业取得新成效。下一步将在州交通运输局的指导下,抓好“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落实,希望州交通运输局继续给予普格关心支持和帮助指导。
        周大海对普格近年来交通运输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县委、县政府对交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普格县始终把交通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取得了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下一步,建议普格县认真贯彻落实“交通强州”部署,进一步加强交通建设工作领导,持续加强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建设支持力度,做深做细项目前期工作,注重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不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力争五年内彻底改变普格交通条件落后现状。他表示,局将一如既往支持普格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在部门协调、路网规划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
        普格县领导秦科、子尔日和、曲木日沙,局领导杨华俊,双方有关单位(部门)、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商。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