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 诚信企业

上海绿地徐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21-12-21

        上海绿地徐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绿地汽车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凯迪拉克4S店,是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凯迪拉克销售售后服务中心。本司占地六千多平米,是目前上海凯迪拉克品牌服务设施、展厅环境、服务品质最好的经销商之一。

企业外景
       现有员工70人,从管理人员到维修技师均有数十年的从业经验,并且经过了专业的资格认证。整个修理厂区配套设施完善,有维修接待室、客户休息区、维修车间、钣喷车间、交车区、客户用餐区、休息室等。

维修车间
客户休息区
员工风采
        公司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所有员工将时刻关注客户的需求,用真挚的关怀和超出客户预期的优质服务感动客户,用专业的技能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带来购车、修车的尊享服务体验。

企业荣誉
        “永不满足,思变图强;永不止步,争创一流”是我们的企业精神,上海绿地凯迪拉克坚信在绿地汽车服务集团、SGM的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定会成为值得广大客户信赖的汽车经销商之一。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