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部运输服务司来函感谢我会在定点帮扶中取得的新成绩

2022-01-04

        2021年末,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收到来自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的感谢信,感谢我会按照部有关定点帮扶统一部署,积极主动参与部运输服务司牵头的第三结对帮扶工作组,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组织优势和会员单位的技术优势,开展对四川省壤塘县帮扶工作安排,带领有关会员企业积极谋划、真抓实干,开展了技能培训、学生资助、设备捐助、现金捐赠、农副产品购买等一系列帮扶活动。其中会员单位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和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途虎养车)、黑龙江省汽车维修和检测行业协会等分别对教书育人的山区教师提供了奖励补助专项资金,有力支持了结对帮扶教育工作;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捐赠了车用润滑油,以支持壤塘县车辆运输服务事业;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点亮乡村路”项目给山区居民带来了更多温暖和责任。
        感谢信是上级部门给与我会和每位会员的莫大荣誉,也是对参予此项工作的所有单位和人员的最大勉励!
        2022年,我会在部运输服务司的组织领导下,继续做好已落实帮扶项目的跟踪和指导,确保各项帮扶项目落地见效,并继续发挥协会优势,带领会员单位在2022年定点帮扶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壤塘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更多力量!
        我会帮扶工作联系人冯延坤,电话010-63313302,邮箱bj63313302@sina.com。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