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张延华带队到中国医师协会学习交流

2022-01-12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日前,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张延华带队到中国医师协会开展学习交流。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中国医师协会双方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交流座谈会上,张延华首先介绍了协会发展历史、业务项目以及会员发展和协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开展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职业技能培训、诚信企业活动、质量服务月和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卡思)调查等主要项目进行了工作分享。
        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杨民介绍了中国医师协会的发展情况。作为中国医师之家的全国知名大型社会组织,协会吸收了众多的执业医师成为会员,同时在维护医师合法权益和行业自律性管理,加强对医师全方位培训,保证医师队伍建设健康发展,举办医学职业教育、执业医师继续教育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张延华表示,此次学习交流受益匪浅,开拓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学到了中国医师协会在办会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对于我们提升办会能力和水平起到了重要的启示作用。希望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共享发展思路、战略、规划、改革发展措施以及自律、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经验,不断提升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中国医师协会办公室、会员部和继续医学教育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旭光、副秘书长康学楠以及行业发展部负责人参加学习交流。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