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2022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兴国汽保”杯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技能比赛举行

2022-01-13 来自:保定日报

        今天(1月11日)上午,2022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兴国汽保”杯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技能比赛在市四职中举行。
       此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工信厅主办,市教育局、省汽车职教集团、市四职中共同承办,来自全省18所中职学校的学生、指导教师及裁判员参加比赛。作为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首场赛事,本次比赛进行了两项重大改革,一是和国赛接轨,组织样题出题和封闭出题两个环节,出题专家和裁判相互独立;二是和世赛接轨,比        赛执行裁判在各参赛院校中遴选,旨在通过改革与创新,促进高技能人才培养。
市四职中校长宋宝山表示,作为一所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和本次赛事的承办单位之一,市四职中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按照国家职业教育保定区域改革试点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学校在汽修领域的专业优势,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办学活力,积极为保定高技能人才培养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孙鹏 通讯员杨晓丽)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