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到南宁市开展2022 年春节调研检查慰问活动

2022-01-24 来自:南宁交通运输

        1月18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永忠率调研慰问组到南宁市开展2022年春节调研慰问活动,深入首府一线了解春运期间疫情防控、运输保障、安全生产等情况,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蔡友清陪同调研。
        调研慰问组先后来到邕城公交公司、琅东客运站、广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桂西公路发展中心江南养护中心老口渡口管理所等现场,听取各单位各部门情况汇报,检查春运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劳动模范以及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交通运输行业干部职工,对他们不畏辛劳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各单位各部门做好春节群众出行服务保障、维护行业安全稳定、推动项目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
        当天,调研慰问组在邕城公交公司详细了解南宁公共交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慰问邕城公交公司及该公司劳动模范。在琅东客运站实地检查进站扫码测温、站内消毒杀菌、车辆运行调度等情况,并对琅东客运站运营单位、积极参与接送医护人员赴防城港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广西运德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以及该公司支援抗疫表现突出驾驶员进行慰问。在广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了解快递物流业运营和防疫情况,在老口渡口管理所了解水路运输工作情况,慰问基层管理所和困难党员。
        黄永忠对南宁市春运及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指出要高度重视今年的春运工作,树立底线思维,把精准防控疫情放在春运工作首位,强化春运期间安全生产,狠抓安全落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建立有效顺畅的保障工作机制,全面做好春运及疫情防控工作。
        南宁市交通运输局,青秀区交通运输局及厅机关相关处室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慰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