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 诚信企业

齐齐哈尔市中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21-12-22

        齐齐哈尔市中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齐齐哈尔地区设立的唯一一家特许经销商4S店,黑龙江省一类汽车维修企业。2006年6月改制后在董事长张荣财先生的领导下我公司投入资金2000多万元建造展厅、装修维修厂房,将原来的上海大众汽车齐齐哈尔特约维修站改造成为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销售和二手车业务为一体的上海大众汽车4S店,是黑龙江西北地区设立的唯一一家上海大众特许经销商,黑龙江省一类汽车维修企业、齐齐哈尔汽贸龙头企业。本公司现在员工64人,其中大﹑中专毕业生20人,工程师1人,助理工程师1人,财务人员4名,技术工人20人,厂区占地面积为5775平米,建筑面积4500平米,其中维修车间3500平米,配件仓库600平米,办公及附属设施1100平米,目前拥有固定资产3000万元,其中修理设备占550万元,拥有先进的电脑检测线及检测仪器。
        本公司目前主要担负着齐齐哈尔市市区及周边各县的上海大众系列轿车的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销售、二手车业务等工作,全体员工以优质的服务、熟练的技术和严明的纪律,热情﹑高效﹑全面﹑方便地为广大用户服务。

企业外观

内部展厅

维修车间

客户休息区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