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 诚信企业

齐齐哈尔尊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21-12-22

       齐齐哈尔尊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地址位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铁锋区联通大道297号,占地面积7200平方米。

企业外观
       齐齐哈尔尊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东风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的集整车销售(SALES)、维修服务(SERVICE)、零件供应(SPAREPARTS)、信息反馈(SURVEY)为一体的本田汽车4S店,是齐齐哈尔地区唯一特许经销商。公司经营主要经营包括新思域(CIVICI)、高端运动型轿车英仕派、多功能SUV新思威(CR-V) 、高端艾力绅(MPV ElYSION)等东风本田全系列车型。
        公司拥有现代化、整洁、舒适的整车销售、售后接待、娱乐休闲和车辆维修环境;应用现代企业管理体系,拥有高科技汽保设备及检测仪器,专用维修工具,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商品车销售、维修保养、钣金喷漆、装饰美容等保姆式服务;现有员工一百余人,平均年龄31岁,具有大学以上学历的占员工总数的90%,是一支知识化、年轻化、朝气蓬勃的团队;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提高服务水平,公司在良好的硬件设施基础上,更加注重软环境建设,成立了党支部、团支部和工会组织,加强了思想政治工作和职工维权的力度。

维修车间

销售展厅

接待大厅

客户休息室
        本田作为全球知名的汽车公司,一直以来本着“以人为本、三个喜悦”的企业理念,围绕环保、安全、舒适三大核心开展技术开发活动。一直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以4S店为依托,以成本、质量、服务、技术含量为基础,通过行之有效的主流媒体推介,不断开拓市场,提升东风本田汽车的品牌形象。东风本田遵循本田的理念,不断强化商品的品质,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和好评。
        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各类培训,采取外请驻店辅导讲师、开展团队拓展训练、组织员工外出培训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办法,其中一线员工参加专业技能培训率达90%以上,通过率高达100%,并取得技术等级证书。公司年平均销售车辆达2000台次,售后维修产值达1800万元。同时公司内部建立了完善的培训制度,由企业培训师负责全员培训,销售、售后等部门由专业讲师授课,使全员在现代管理、服务理念、专业技能、职业礼仪等方面得到了强化和提升。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
       公司将本着“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让每一位顾客都能享受到超星级的优质服务,围绕“购买的喜悦、销售的喜悦、创造的喜悦”的文化理念,向客户提供全方位、全过程、高品位、高质量的服务。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