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周自荣调研省交通运输综合智能监管中心建设

2022-02-14 来自: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2月11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自荣带队赴省交通运输综合智能监管中心施工现场,调研督查项目建设情况。
        周自荣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关于实施进度等情况的汇报,详细查看了设计图纸,全面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据了解,目前监管中心装修工作已完成约70%,按照进度安排,预计今年3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周自荣指出,省交通运输综合智能监管中心的建成将构建形成省治超联网智能监管、“两客一危”智能监管、省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综合管理等各项工作统一的智能监管体系,有效提升我省交通运输行业管理水平。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要求,科学管理、安全施工,按时保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全力提升我省交通运输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