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宜都与宜昌市交通运输局签订 《宜昌交通“畅咽喉强枢纽”合作共建协议》

2022-02-17 来自:宜都发布

        2月15日,宜昌市交通运输局“送规划、送政策、送服务”活动走进宜都。 现场宣讲解读交通政策,与我市签订《宜昌交通“畅咽喉强枢纽”合作共建协议》。宜都市委书记谭建国,宜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朝晖,宜都市委副书记、市长夏明海出席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宜昌交通“十四五”规划宣传片,宜昌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对宜昌市“十四五”时期综合交通新规划、新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宜都市就“畅咽喉强枢纽”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谭建国说,宜都紧密对接宜昌交通畅咽喉、强枢纽12个专项方案,制定出台了《宜都市交通建设五年攻坚行动方案》,拟投资529亿元,建设交通项目46个,持续强健立体交通筋骨。“十四五”时期,是宜都跨越发展的重要机遇期,需要便捷、高效、智慧的交通建设来作重要支撑,希望宜昌市交通运输局给予一如既往的支持,宜都将充分彰显排头兵风采,加大资金投入、加快项目建设、强化安全管控,为宜昌高质量建设三峡咽喉枢纽展现宜都担当。
        胡朝晖指出,近十年来,宜都人民凭着“争先、率先”“创新、创优”的拼搏精神,将区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让宜都交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宜都建设交通强市打下了坚实基础。如今,踏上新的征程,站在新的起点,宜都交通拥有更大的机遇、承载更大的期待。宜昌市交通运输局有信心,与宜都市委市政府一道,强健“宜昌川鄂咽喉”交通筋骨,以便捷、高效的交通设施推进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助力宜都在“十四五”更上一层楼。
        会上,宜昌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宜昌市港航建设维护中心负责人围绕宜都交通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宜都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王家畈镇、五眼泉镇汉洋坪村相关负责人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前,胡朝晖一行还来到渔洋河桥坝一体工程项目和清江三桥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