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 诚信企业

江苏华海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

2021-12-20

        江苏华海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江苏华海汽车),创建于1994年11月17日,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地处江苏省南京市,占地73267平方米,拥有汽车展厅、维修厂房11万多平方米,是一家集团化、综合性的汽车服务企业。
        公司拥有10个授权汽车品牌,包含:
        传统汽车品牌:上汽奥迪、凯迪拉克、别克、一汽大众、雪佛兰、荣威;
        新能源汽车品牌:智己、凯迪拉克、飞凡、零跑、赛力斯; 共15家汽车4S店、8家商超都市店、1家二手车公司、1个高端汽车美装中心和1家符合节能环保绿色汽修标准的钣喷中心。

企业外观

维修厂区
         华海集团积极贯彻实行“绿色汽修、节能减排、低碳环保、规范维修”的核心理念,建设专业化的江苏华海爱特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江苏省内专业的钣喷中心示范基地。车间面积5700平米,维修作业工位102个,其中钣金工位22个,油漆工位68个,烤漆房工位12个,月钣喷生产能力4000台,达到4S店10倍以上的钣喷规模。此外,车间投资安装湿帘通风降温系统,在炎热的夏季将车间内的温度控制在27º以下。

钣喷中心
        江苏华海爱特钣喷中心积极响应维修行业倡导的绿色汽修的号召,将节能减排、低碳环保融入到钣喷中心日常的工作中,12台具有废气净化技术的烤漆房,喷涂材料采用无毒无刺激气味的水性漆,对人体无害,不污染环境,大大减少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的排放,另外采用无尘干磨工艺,避免水磨中的腻子水污染环境。
       江苏华海汽车注重发展自身品牌,江苏华海商标先后被评为南京市著名商标、江苏省著名商标,最终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江苏华海汽车同时担任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江苏华海汽车在发展企业自身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先后向汶川、台湾等灾区捐款,还通过心蕊工程向心脏病病患儿童捐助等一系列爱心活动,向社会奉献爱心。
       本着“树企业长青,做最具品质4S店”的情怀,江苏华海汽车以“关注客户体验,关注员工职业生涯发展”为生存和发展之本;以“认真敬业,激情进取”为每位员工的行为准则, 始终致力于构建和谐、有序、专业、放心的汽车零售新秩序,努力将企业打造成南京地区最具品质的汽车行业4S店品牌。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