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 诚信企业

博世汽车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

2021-12-29

       博世车联北京直营店是首家由博世集团在中国直接投资、运营的汽车维修服务站;是集检测、保养、维修、钣金喷漆、保险服务、汽车美容等业务于一身,具备一类资质的全车系综合性维修企业。开业至今一直秉承“德国品质,专业负责”的维修服务理念,始终为驾驶者提供更优质汽车服务。

企业外观
        北京直营店坐落在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营业面积2000余平米,各类服务工位30个;站内使用博世最先进的各类检测设备、维修设备50多种;聘请高级维修技师5人,中级维修技师20余人,维修电动汽车专业技师2人。目前日进厂50台次以上,拥有注册客户16000余人,为周边300余家企业提供各类汽车服务。

维修厂区

客户休息区
        在日常运营中,北京直营店严格把控服务质量和维修质量,客户满意度始终保持在99%。在8年多的运营中不断总结经验,完善各类规章制度。突出企业以人为本,为每个岗位的每一名员工制定详细的计划、目标和任务。每个岗位职责明晰,保证每个员工能够自律、主动、积极执行公司的任何策略。

企业荣誉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