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刘建勋调研指导张掖市交通运输工作

2022-02-22 来自:张掖市交通运输局

        2月20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刘建勋、副厅长陈亚民一行调研指导张掖市交通运输工作。副市长郝效冬、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光辉及市县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甘州区、山丹县,实地查看并听取了张掖市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公路运营、道路运输转型升级、道路运输超限超载治理和重点项目规划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刘建勋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头戏,要充分发挥交通运输在张掖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先行官”作用,省交通运输厅将积极配合张掖市政府全力助推永民高速、G312元山子到白庄子段改扩建等重点交通项目和G30连霍高速丹霞服务区、山丹西服务区、元山子出入口服务区等路衍经济项目落地实施,共同推动张掖市建设更加高效的综合交通网络、更加优质的交通运输服务、更加便捷的出行条件。
        刘建勋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和城市定位,科学合理规划交通布局,加快构建高质量综合立体交通网,集中精力谋划实施一批具有战略性、全局性、前沿性的综合性重大交通项目,全面提升交通运输服务保障能力。要持续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强力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做好资金争取、项目建设等工作,千方百计破解制约交通项目推进的瓶颈,确保民永高速等重点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要把握好政策红利和区位优势,抢抓路衍经济政策“机遇期”和发展“窗口期”,加快路衍经济项目落地和产业培育,推动交通强国试点、路衍经济发展与“彩虹城市”建设有机结合,有效延伸交通运输产业链条。要积极推动道路运输转型升级,积极培育定制客运、旅游客运、客货邮融合发展的行业新业态。加快城乡交通一体化示范创建工作,在巩固行政村通客车的基础上不断改进出租公交发展增效。要持续加大对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充分发挥“一路四方”机制优势,深化与公安交警等部门的协同共治,积极探索国省干线非现场执法和治超工作的典型做法。
        调研期间,省交通运输厅刘建勋厅长一行参加了张掖市政府与省交通运输厅“十四五”交通基础设施共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