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宜昌市交通运输局赴远安开展“送规划、送政策、送服务”行动

2022-03-03 来自:云上远安

        3月1日,宜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朝晖带队来到我县开展“送规划、送政策、送服务”行动。县委书记汤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副县长高建平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中,宜昌市交通运输局与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宜昌交通畅咽喉强枢纽合作共建协议》。市交通运输局就国家、省“十四五”时期综合交通规划、国家最新投资政策以及《宜昌市畅咽喉强枢纽实施意见》作了深入解读,并向远安县赠送了《 “十四五” 交通规划汇编》《 “十四五 ”交通政策汇编》和《农村公路建养手册》系列书籍。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围绕远安公路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会上,刘朝介绍了远安县畅咽喉强枢纽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县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花林寺镇人民政府以及洋坪镇人民政府负责人围绕如何推进交通运输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分别表态发言。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宜昌交通畅咽喉强枢纽攻坚行动暨“十四五”规划展望宣传片——《预见2025》。
        汤明指出,“十三五”时期,远安始终将综合交通作为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基础设施来抓,累计投入40多亿元打通“一铁二高三桥四路”,结束了远安不通高速、不通铁路的历史。下一步,远安县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深度谋划一批前景好、带动强的交通项目,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保障要素供给,抓牢抓实项目落地建设,以执着笃定的意志、大刀阔斧的魄力推动交通事业大发展,为宜昌加快建成长江咽喉枢纽贡献远安力量。
        胡朝晖指出,远安县委县政府坚持交通先行,近年来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成绩有目共睹,实现了多个从“无”到“有”的跨越,多项工作在全省有位次、行业有影响,有力助推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三送”行动既是一次誓师出征,也是一种顶格战法,更是一次联袂突围。市交通运输局有信心,与远安县委县政府一道,强健交通筋骨,以便捷、高效的交通设施推进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助力远安在“十四五”赛道弯道超车。
        根据框架协议,“十四五”时期,市交通运输局将助力远安基本形成“369”出行交通圈,建成全县交通运输综合体,打造全省绿色交通典范,全面开启建设山区交通强县新篇章。
        县发改局、财政局、科技经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水利局、文化和旅游局、乡村振兴局、林业局、生态环境局远安分局、国家电网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