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与国网信阳供电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22-04-02 来自:映象网

        4月1日,信阳市交通运输局与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信阳供电公司签订交通重大基础设施与电力设施建设相互支持配合协议。国网信阳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江建,信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时锋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签约仪式由信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钟思志主持。
        据了解,根据省交通运输厅与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签订的战略协议精神,全面实施“1335”工作布局,突出“项目为王、结果导向”理念,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和“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合力推进信阳市交通设施(包括公路、水路等)和电力设施(包括电力线路、变电站所、充电网络等)加快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提供安全可靠的交通支撑和电力保障,信阳市交通运输局与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信阳供电公司经友好协商,就加强交通重大基础设施和电力设施建设、迁改合作,达成相互支持配合协议。
        交通与电力能源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都发挥着重要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公路和电力设施建设更是相互交织、密不可分。当前,信阳在建的上罗高速、许信高速、沿大别山高速等9个高速项目,建设总里程435公里;在建的G107、G312等国省干线公路项目,建设总里程301公里。按照签订的协议,签约双方将在交通设施与电力设施建设过程中,加快审批进度,加强协调服务,统一规范组织,必要时容缺办理、特事特办,确保在约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工程项目建设。
        为推动相关问题加快解决,签约双方共同成立项目建设工作专班,统筹协调解决交通重大基础设施和电力设施建设、大件电力设备运输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程序,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合力推进项目加快建设。
        签约双方表示,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调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拓宽合作领域,加深合作深度,扩大合作成效,推动信阳交通、电力行业在高质量发展中携手并进、走在前列。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