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到北辰调研服务

2022-04-15 来自:天津北方网

       4月14日,市交通运输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魁臣一行到北辰调研服务。区委书记冯卫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区领导张磊、李维东陪同。
        王魁臣实地查看了京滨城际北辰站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就北辰区在交通运输发展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协商解决。
        冯卫华对王魁臣一行到北辰调研服务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在市交通运输委的大力支持下,北辰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交通服务能力取得了长足发展。当前北辰区正在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希望市交通运输委一如既往关心北辰的各项工作,在完善交通路网布局、区域道路外联互通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将认真研究落实市交通运输委提出的意见建议,全力解决好交通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切实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高效精准的服务保障。
        王魁臣表示,北辰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承载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态势良好,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对北辰的支持力度,切实做好以交通事业带动经济社会发展这篇大文章,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