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铜陵市开展交通运输领域严重失信主体集中警示约谈暨信用修复培训会

2022-05-25 来自:铜陵市交通运输局

       根据省交通厅和市信用办关于对交通运输领域严重失信主体开展信用监管工作的要求,5月20日,市交通局联合市交通执法支队在我市7家交通运输领域严重失信主体进行集中警示约谈,并开展信用修复专题培训。
  市交通执法支队政策法规科和执法一科就到会的7家道路运输企业近一年的失信数据进行了通报,指出企业对车辆管理上存在的问题,督促企业加强对相关驾驶员的教育培训,强化企业内部的监管考核,主动落实信用修复主体责任。企业现场签订《失信警示约谈告知书》和《信用承诺书》。
  随后,局政策法规科带领企业现场学习交通运输领域失信治理相关文件,明确会被纳入严重失信行为的几种情形以及失信所带来的联合惩戒负面影响,还就如何进行信用修复和信用自检进行了现场操作培训。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