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徐州市交通运输局稳步推进汽车维修数据综合应用工作

2022-05-25 来自:信用交通

        为加快推进全市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建设工作,3月21日,徐州市交通运输局就加强汽车维修数据综合应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全市已基本实现一、二类综合维修企业电子档案平台全覆盖的情况下,各县(市)、区交通运输部门,市综合运输服务事业发展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加强部门协同联动,全面推动三类专项维修企业接入电子档案系统工作。截至2022年4月底,全市三类维修企业472家,其中94家企业已完成与省电子档案平台的数据对接,已累计向省平台上传了1182条维修数据,对接率达到19.9%。
        5月份,徐州市交通运输局对3、4月份汽车维修数据综合应用工作推进情况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了通报,各县(市)、区积极行动、主动对接,该项工作均取得了初步成效,睢宁在受到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情况下,对接工作在全市排在前列。但个别单位反映迟缓,对接情况与年度计划存在较大差距。 徐州市交通运输局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县(市)区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及相关单位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高度重视汽车维修电子档案系统对接上传工作,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按照工作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确保2022年11月底前完成维修电子记录数据的实时上传工作;二是工作措施再完善。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市综合运输服务中心,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三类汽车维修企业电子档案系统数据对接上传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加强宣传,热情指导,认真做好数据对接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三是监督检查再加强。全面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对未接入系统、未上传信息的维修企业依法依规从严处理,同时将该项工作纳入信誉考核的重要内容,确保备案维修企业如期应接尽接、及时上传。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