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建言二十大”专题调研

2022-05-26 来自: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根据省委老干部局统一部署安排,近日,省交通运输厅结合“喜迎党的二十大,交通银发建新功”系列主题活动,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建言二十大”专题调研,目前已收到数十篇建言稿。
        本次调研采取“先分后合”的办法,由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干部学习和发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再组织各支部书记(委员)座谈交流,全厅共组织专题调研座谈会20多次。老同志们以对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许多人不会用电脑就认真手写发言稿,多名90多岁的老党员在家人陪伴下主动参加,生病卧床的老同志委托其他人转达建议。对生病住院、年龄较大的老同志,省厅引导他们通过“学习强国”“江苏老干部”等学习平台专栏建言。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圆满实现了“三步走”的第一个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国家综合实力上了新台阶。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一次大会,大家要进一步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永远保持政治本色。(厅离退休干部处)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