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仙桃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2022-05-26 来自:仙桃日报

        “我承诺,秉承文明节俭的社会风尚,绝不借子女升学之机,操办宴席,收受礼金,不搞规定外宴请,请大家监督!”5月25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禁止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集体廉政提醒谈话,该系统2022年有子女参加高考的43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作出承诺,并签定了不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
        提醒谈话会中,该局相关负责人希望大家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思想觉悟,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移风易俗,自觉抵制讲排场、比阔气、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自觉接受组织和社会监督,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社会风气转变。最后,预祝高考学子取得理想的成绩。(记者 谢伯康 通讯员 吴艳霞)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