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齐心协力,同心抗疫——南海维协致敬每一位前线防疫战士

2022-05-26 来自:佛山市南海区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党支部

        自从2020年新冠疫情的爆发与蔓延,全国乃至世界都受到波及和影响。在党、国家及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坚定不移,按照正确方针和有效办法,持续做好防疫工作。
        在今年3月份,新一轮疫情(奥密克戎)牵起,在全国疫情中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当前佛山市内也出现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了保障群众的健康安全,南海区组织了区域大规模核酸检测。在此,我们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志愿者每天都坚守在防控抗疫的岗位上,另外还有一批守护者,他们日夜交替、披星戴月,默默为我们这座城市的防疫安全大门把好关----高速公路出入口的“把关者们”。
        在近段时间,疫情来势汹汹,且不断新增蔓延,面对严峻的形势,更是牵动着大家的心。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政府的带领下,医护人员、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奋战一线。共同抗疫,人人有责,为表对政府及抗疫一线的敬意和支持,我区协会积极响应国家和社会号召,在行业内做好防疫宣传工作,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协会会长宋泽林更以桂城区域为核心组织发动会员单位,自发组建一个36人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彰显行业责任担当,志愿协助政府及管理部门开展区域内的高速出入口防疫工作的把关和检测。
        在早于3月中旬,协会的志愿服务队伍已开始协助交通管理部门开展高速出入口的检验工作。随着桂城志愿服务防控小组的成立和工作的开展,狮山、罗村等区域及镇街也积极发动了会员企业单位,纷纷组建加入服务队伍,投身到防疫一线工作中。
        在全力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期间,时之今我们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出勤人次达150多次,结合岗位轮值的安排,他们每人每天不少于6小时驻高速公路出入口查检进入佛山的运输车辆,并对其随车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结果查验和登记工作。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刮风还是下雨,他们依然坚守岗位,为的就是守护这个城市,守护着我们。
        在行业志愿服务开展的同时,我们协会党支部联合秘书处,购买了一批防疫物资(如:口罩、洗手液、矿泉水、八宝粥等),并及时派发到各个岗点,为前线防疫工作人员献上一份心意和支持。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社会在行动,行业在行动,我们协会也在行动。疫情一天不结束,只要政府和社会有需要,我们协会乃至行业都会响应支援,发挥行业精神,积极配合和参与,贡献一份力量!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