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南京交通组织召开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例会

2022-06-13 来自:南京市交通运输局

        为进一步规范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行为,提升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水平,6月8日,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组织相关执法负责同志及一线执法人员代表召开了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例会。
        本次会议结合近期交通运输综合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焦点,围绕道路运输经营者卫星定位装置不在线案件的处理、企业行政合规指导清单的编制、规范案件撤销和删除流程、统一执法数据报送标准、免罚清单实施情况以及执法人员在线学习考试等议题展开讨论和会商,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措施。
        今后,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将定期召开交通综合执法工作例会,开展执法互动交流,及时协调解决交通综合执法难题,总结执法经验,不断提升交通综合执法水平。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