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阜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06-16 来自:阜阳市交通运输局

        今年6月14日是我国第十五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营造“知信、用信、维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交通运输行业诚实守信意识,6月10日至14日,阜阳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以“信用点赞阜阳”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进机关。利用单位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信用点赞阜阳”宣传口号,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将信用体系建设纳入全体职工的学习内容。二是进场站。在高铁西站、汽车站、执法站点等场所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和咨询台,发放交通运输行业信用宣传资料,颍州交通运输分局在汽车西站举行“我承诺”活动,号召群众自发进行诚实守信签名,关注个人信用记录。三是进校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四大队到学校宣传交通信用知识,帮助学生更好更快地认识到信用的重要性,倡导学生们从小就要养成诚实守信的好习惯。四是进乡村。颍泉交通运输分局在闻集镇开展信用宣传活动,现场解答过往群众相关问题咨询,向群众进行法律信用知识宣传,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权益保护意识。五是进企业。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服务中心到辖区企业开展信用宣传活动,引导企业诚信经营,提高服务质量。
  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阜阳市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做好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宣传诚信典型,营造交通运输行业诚实守信的氛围。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