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山东省总工会与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开展工作对接交流

2022-06-16 来自: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

       6月14日下午,省总工会与省交通运输厅就有关工作进行对接交流。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孟庆斌介绍沟通有关情况。省总工会领导魏勇、李东风、胡少华、唐艳霞,省交通运输厅领导于洪亮,双方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孟庆斌一行还参观了山东工人运动历史展览馆、省总工会职工之家。
        刘贵堂表示,加快交通强省建设,对于实现“走在前、开新局”意义重大。长期以来,省总工会与省交通运输厅建立了良好的工作联系,在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服务职工阵地建设、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维护等方面,相互支持,协作配合,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特别是围绕建设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积极为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搭建创新创优、建功立业平台,动员广大职工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
       孟庆斌介绍了全省交通运输工作有关情况,对省总工会给予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需要充分发挥广大职工主力军作用。希望省总工会给予更多关注、支持,特别是在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联合开展交通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关爱交通系统广大职工等方面,加强指导,提供帮助,更好地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建功立业。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